学院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专题组织生活会

4月15日下午,学院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会议由张薇薇同志主持。

本次学习由尤奥婷主讲。会上,从新时代党建理论的重大创新、新时代党建总体布局的统领地位、高校是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阵地三个方面入手做了深入阐释,并结合支部实际对强化党的政治领导、坚定师生政治信仰、突出育人工作的政治标准、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领导干部政治能力、涵养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落实高校党的政治建设责任等七个方面要求进行了解读。随后,各位党员就文件内容进行了交流。何诗璇同志提出我们要深刻认识高校思政课程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动课程思政建设水平整体提升。

 

最后,党支部书记易锡莲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提升自身党性修养,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并就做好党支部建设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在具体工作中把每项任务抓细抓实。

作者:李佳玲 审核:颜怀坤     2022/04/15(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坚守科研诚信,崇尚学术道德
下一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2020级研究生班第二十二次党团支部主题活动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