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2020级研究生班第二十二次党团支部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4月13日下午,学院2020级研究生班于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第二十二次党团支部主题活动。会议由党员张铭垚主持,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张铭垚首先通过两个短视频向全体成员解答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是什么”以及“什么叫党的政治建设”两个问题,并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文本,提升了全体成员对“党的建设”的基本认识。其次,张铭垚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并分享了“北京联合大学教务处党支部”的具体实践以及“川农大精神”融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本校实践。张铭垚强调了从严治党对于推动高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呼吁全体成员要有自我革命的决心,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最后,支部书记罗荣对此次党团支部主题活动做了总结并提出了建议和期望。据悉,2020级研究生班紧接此次会议在团支部书记何静的带领下还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龚兴媛 李曦娴 审核:颜怀坤     2022/04/14(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院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深入学习《条例》,强化使命担当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