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内法规 增强党性观念——2020级研究生班第十八次党团支部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不断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形成党风纯、作风正、校风优、学风实的良好生态。12月22日上午,学院2020级研究生班于西康楼1607会议室召开了党团主题活动。会议由预备党员龚兴媛主持,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龚兴媛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的发展历程、框架构成及其加快建成与守正创新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入阐述了从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党内法规的发展到现在一系列体系的形成党内法规与中国共产党是相伴而生的,共同走过了不凡百年历程。经过一百年的艰苦奋斗,从推翻三座大山,到如今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功绩,离不开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制定相应的党内法规体系不断提高执政能力的努力。

讲解结束后,与会人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党员张铭垚和石磊等围绕时政热点事件以及身边的案例,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随后,党支部书记罗荣提到,我们应当做心存戒律、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共产党员,绝不触碰不可逾越的“红线”,共同努力将党内法规学习贯彻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将会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党内法规体系,特别是自身建设法规,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争做榜样先锋,带头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在实际行动中奉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罗婷 李曦娴 审核:冯义强     2021/12/23(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工作总结检视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