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研究生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12月22日,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于西康楼1607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荣主持。

首先,支部进行了新接收预备党员宣誓仪式。罗荣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精神抖擞,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入党宣誓仪式后,党支部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张媛媛发言表态:通过此次宣誓仪式,自己的党员身份意识更加强烈。今后我仍将会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继续努力,不断前进。请党组织继续培养和考察。

随后,支部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充分了解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及介绍人、支委会的意见后,与会党员就钟丹华、刘珺瑶同志的转正问题发表了意见。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钟丹华、刘珺瑶同志均高票通过转正。转正大会后,党支部新接收的正式党员刘珺瑶发言表态:“将以此为新起点,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目标,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最后,支部进行了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21名正式党员参加,9名预备党员列席。党员对标对表党章的规定,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作风、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自我评议,并进行了全方面、多角度的党员互评。通过自我检视、批评建议,支部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后期改进的方向和前进的道路。经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支委会审定,共评议出优秀党员6名,合格党员15名,无不合格党员。




作者:李曦娴 审核:冯义强     2021/12/23(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习党内法规 增强党性观念——2020级研究生班第十八次党团支部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