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两支部联合开展党史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28日上午,马中化教研室党支部和基础课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成都大邑县安仁镇建川博物馆联合开展“信仰坚定守初心、学史力行创佳绩”党史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为庆祝建党百年而建设的新馆《奋斗与辉煌——中国共产党百年礼赞》。新馆整个展览内容分为开天辟地、大浪淘沙、武装斗争、抗日救亡、天翻地覆、建国创业、艰辛探索、曲折前进、伟大转折、滚滚春潮、世纪跨越、砥砺奋进12个单元。展出文物2万余件,其中珍贵文物300余件,按照时间顺序,采用实物、图片、视频、情景等方式,详细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全方位展示出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体会到了百年党史的博大精深,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体悟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切实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质量、高标准为实现学院建设发展做贡献。




作者:李雕 审稿:张宏霞     2021/06/29(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庆祝建党百年 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政治生日强党性 重温党史忆初心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