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风建设,筑牢思想防线

——2020级研究生班第十一次党团支部主题活动

为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62日上午,学院2020级研究生班于西康楼1607会议室召开了加强党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团主题活动。会议由团员周子梁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李晓辉、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指导老师冯义强以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周子梁首先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带领同学们直观地认识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的主要内容,然后详细讲解了中共四川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的主要内容,让同学们对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以及十一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的精神有了充分的了解。接着,周子梁带着同学们分别对《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全文)、我校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的会议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

在交流阶段,与会人员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党员马松和团员文德波都就党的纪律建设史谈了自己的看法,他们都认为加强纪律建设是中国共产党保持先进性的重要手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一直在路上。支部书记罗荣则谈到党风建设要依靠人民群众,不断加强政策的落实落地。

会议最后,李晓辉与冯义强分别对本次党团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改进建议,鼓励督促同学们认真学习落实相关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意识,做到时时鞭策自我,不忘初心。



作者:叶合柳 李曦娴 审核:冯义强     2021/06/04(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重温百年历程,坚定理想信念
下一条: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