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酝酿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第一轮推荐人选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和增补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配合上级党组织相关工作部署, 330日下午,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于学院1607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集体酝酿学院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第一轮推荐名单。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廉通主持。

首先,廉通对本次换届工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并对具体的工作流程、时间安排、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阐释。他强调,本次换届选举,不仅是党的组织制度的基本要求,也是保障党员民主权利和加强党的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途径,更对完善学院班子结构、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他号召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严肃纪律,发扬民主,规范程序,确保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顺利。

随后,支部宣传委员王智玮领学了《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文件精神,明确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了选举态度。

最后,秉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实事求是的原则,大会集体讨论、充分酝酿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第一轮建议人选。与会同志提出四位院领导政治素养高、大局意识强、工作能力突出、党务经验丰富,为学院建设和学生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一致认为理应首先提名;其次考虑到党委班子应有专门负责行政工作的老师发挥重要枢纽作用,上传下达,协调学院各项工作;最后大家从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提升的角度出发,充分交换了意见。同时大家还综合工作资历与能力、工作业绩与水平、年龄结构等多方面因素进行了纪委委员提名作业。经过充分讨论与意见表达,与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产生了7位党委委员和3位纪委委员第一轮推荐人选。

此次会议充分发扬了民主,与会党员均踊跃发言,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在履行义务,行使权利的同时,纷纷表达了对学院发展壮大的关切和期盼。会上还就近期支部组织建设工作、班级毕业求职进展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作者:肖钰菠 廉通 审核:张强     2021/03/30(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学习光辉党史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