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守正笃实,牢记使命久久为功

 

——2020级研究生班第七次党团支部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总体要求,324日,学院2020级研究生班于西康楼1607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党团主题活动。会议由团员张媛媛主持。

首先,张媛媛播放了短片《初心之问》,引出了本次党团活动的主题。接着,张媛媛从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要求等方面出发,引导党员同志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意识。最后,张媛媛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并指出各党员同志应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有担当、有作为,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她还指出,我们作为马院学子,更应履职尽责,聚焦当下国家治理与党建中的重点难点,加强调查研究破解问题,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与会党员和团员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自由发言。石磊表示,不论是革命年代还是现在,无数党员同志都坚持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那么同在一个组织中的我们,也应该时时自问自省,是否自觉打扫了思想政治灰尘,是否筑牢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罗荣对本次党团主题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初心之问值得反思,所有同志应在学习生活中勇担重任,经常反思自己是否坚守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本次党团主题活动的学习,与会成员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将时刻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努力学习。

作者:刘珺瑶 李曦娴 审核:冯义强     2021/03/25(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学习光辉党史
下一条:建党百年,从五四运动讲起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