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中化教工党支部举行党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会


1226日下午,马中化教工党支部在成都校区举行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支部书记高淑桃主持。

高淑桃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题和具体安排,并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随后支部党员依次进行发言,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和党员互评,反思了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不足,不但认清了自己,还明确了以后努力和改进的方向。支部党员集体开展政治生日庆祝活动并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开展知识竞赛活动。会议气氛和谐,严肃团结,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与团结,提升了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水平。

随后,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支部党员之间进行了民主测评,党员们秉持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结合个人自评和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实际表现进行了互评。



作者:马中化教工党支部 审核:张宏霞     2020/12/28(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动员大会
下一条:勿忘历史珍爱和平 不负英烈吾辈自强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