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8级研究生班党员发展暨奖助学金评定审议会召开



综合近期有关工作安排,20209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研究生班党员发展暨奖助学金评定审议会于学院1607会议室召开。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班主任张强和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强指出,本次会议将严格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着重讨论“学风道德评定、党员发展、奖助学金评定”等内容,请各位党员同志和团员青年要以对党、对同学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表明意见。

首先进行了2019-2020学年学风道德集中评定。全体与会同学以政治信仰、学习态度、道德品质、集体观念等为评定标准,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年度学风道德集中评定。最终,徐祥珉、李林玲、李浩、郑雯霜、廉通、孙磊等六位同学获评“优秀”,其余同学均获评“良好”。

紧接着进行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徐晨光、许秀丽、李宗蓉、刘玉琪、赵薇仪等5名发展对象依次就自己的入党动机、思想认识、现实表现等做了汇报。随后,党支部副书记廉通介绍了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党支部组织委员肖钰菠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对5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5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在通过监票员、计票员名单后,全体与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一致同意接收徐晨光等5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党支部宣传委员王智玮带领全体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张强就本次党员发展及学风道德评定作总结讲话。他谈到,作为共产党员,作为马院学子,第一,要身先立足,要转换身份,不隐瞒自己的观点,敢于表达自己的观点,关键时刻要站出来;第二,要时刻坚定政治立场,坚持政治自信,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锻炼;第三,要始终把学习贯穿始终,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硬核实力,认真学习真本事,做到能干事、会干事、真干事;第四,要加强自我管理,积极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学习;第五,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自我监督,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时刻不忘党员的职责使命。同时,他还就奖助学金评定中存在的群体性、普遍性问题进行了说明和阐释。

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会牢记入党誓言,努力学习,不断提高硬核实力,做一个能干事、会干事、真干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作者:王智玮、廉通 审核:张宏霞     2020/09/30(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教工党支部成立
下一条:砥砺奋进七十一载 不忘初心共谱新篇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