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教工党支部成立

为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和规范党员管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进学科建设和强化教学管理,依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批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于20201010日下午1点在学院16-10办公室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教工党支部成立大会暨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副院长颜怀坤同志参加并指导支部成立大会。

大会应到党员人数12人,实到党员人数12人,具有选举权且到会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党员人数的4/5,会议有效。共计提名候选人和自愿报名的委员候选人人数5人,符合差额选举20%的规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了张强、熊小果、伍洋、曾丽4位同志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支部委员会会员。

随后,支部书记张强同志主持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教工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大会对如何加强支部建设、服务学院学科发展做了深入讨论,对近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相应安排。

 

作者:熊小果 审核:张宏霞     2020/10/11(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院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
下一条:学院2018级研究生班党员发展暨奖助学金评定审议会召开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