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529日下午,全院教工支部在第五办公楼202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院长赵晓霞出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世义主持。

会上,赵晓霞领学了大学生就业创业相关文件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的精神,部署了具体工作安排;通报了学院教学质量奖工作的开展情况及评选结果;强调了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时间节点安排;安排了下一周教务处就本科教学评估来学院开展调研工作的相关安排。

杨世义对学院研究生就业情况作了通报,号召符合四川省名师工作室申报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通报了为做好雅安校区《形势与政策》课的相关工作,决定由傅新禾老师负责雅安校区的《形势与政策》课。

最后,杨书记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

作者:李晓辉     2018/05/30(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生活会
下一条:雅安校区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