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校区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会

620日下午,雅安校区教工党支部在第五办公楼202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支部组织委员贾开心主持。

会上,贾开心老师带领参会老师领学习近平考察北京大学发表的讲话精神,希望光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希望青年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希望。为此,希望青年做到“五要”,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立鸿鹄之志,要求真学问,要知行合一,要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

颜怀坤教学副院长强调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涉及到我们学院更多的是试卷问题,存在的问题已发到学院群里面;强调了认真对待课堂教学是工作常态,并不仅仅是为了本科教学评估;强调了把评估所需要的支撑材料准备好。

赵晓霞院长号召老师们以主人翁的态度对待这次评估工作,尤其是在新旧方案过渡时期,一定要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工作,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圆满完成评估的各项工作。

最后,杨书记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希望每位老师做好本职工作,树立学院良好形象。

作者:李晓辉     2018/06/20(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重视党章学习,强化支部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成都校区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