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重视党章学习,强化支部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629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第五办公楼106教室召开重视党章学习,强化支部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家燕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家燕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针对修改后的章程内容做了深入解读。张家燕同志指出,十八大以来,我党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加强党的建设进行了全面的探索,在此期间形成的重要理论、经验等充分地体现在了党章当中,作为一名党员,要不断以身作则,以党章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举止。组织委员谢昌醒同志认为,今年是党的97岁生日,作为一名党员不仅要牢记我党从诞生至今的血泪与成功,更要以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为荣,学习党章,不仅是为了约束自己的行为,更是要在学习过程中加强自己的党员意识、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全体党员在学习之后,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牢记党章条例,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会议、活动,团结群众,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作者:李晓     2018/07/02(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雅安校区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