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进入新学期,为规范和严肃组织生活,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201937日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家燕同志主持,与会党员同志积极参与。

首先,张家燕同志就“学习强国”APP的使用与学习问题向各位党员进行了深入讲解,她强调“学习强国”蕴含丰富内容,各位党员要注重挖掘,强化学习,时刻武装头脑,全面加强党性修养。

其次,张家燕同志深情寄怀,她强调在新学期,学生党员更要努力提升自身的学识理论水平,无论是在校内还是校外,都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铭记党员职责,全力履行党员义务。经支部发展、培养的每一位党员都代表着支部的形象,各位党员要秉承对自己负责、对支部负责的态度去学习、工作和生活。

接下来,通过视频参会的各位党员就近期个人思想状况、学习进度、工作情况等向组织进行了详细汇报。其中,三年级的王竣锋同志勉励各位师弟师妹们要尽早做好毕业规划,着手毕业论文的撰写,处理好学习与升学、就业等相关事宜。其他视频参会的党员也分别就自己的情况向组织作了汇报。

最后,张家燕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对各位在校党员冒雨参会表示感谢,也对其他在外忙于学习和工作的党员能够准时线上参会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大家努力奋斗,在新的一年里戒骄戒躁,学有所成。各与会党员也积极表态,在新的一年里“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负组织教诲,不负学院教诲,努力、奋斗!


作者:白玉     2019/03/08(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心得分享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党组织生活、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