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心得分享组织生活会

319日晚上19:00,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第五办公楼202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学习强国”学习心得分享的组织生活会,根据支部党员预参会情况,本次组织生活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家燕同志主持,各与会同志积极参与。

此次组织生活会主要活动是进行“学习强国”学习心得的交流与分享。部分党员就近期自己的所感所得进行了积极发言。首先,幸敏同志以新时代如何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为话题,从构建全媒体融合传播格局的重要性,当下主流媒体如何积极践行职业使命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并切身阐述了作为一名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者应如何积极助力新时代全媒体格局的形成。胥俐君同志就近期自己观看的关于详述闻一多先生生平的视频阐发了自己心得,号召大家要以史为鉴,不忘历史,坚定自己的信仰。戴歆馨同志就“宁夏给研究生导师‘立规矩’,研究生学术不端要挨罚”一文结合自己目前撰写毕业论文的实际和学术不端典型“翟天临事件”与在座各位同志进行了心得分享,号召大家要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学术道德底线,杜绝学术造假,要做一名合格的研究生。紧接着,杨惠茹同志就“学习强国”中一道试题的题目“无论最终结果将人类历史导向何处,我们决定选择希望”进行了深刻体会,并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劝诫大家要乐观的面对和处理生活中遇到的各种挫折、困难,勇敢向前,迎难而上。最后,白玉同志就近期自己所看“外商投资法获通过,向世界释放中国红利”一文,从该法何以能在短时间内于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获表决通过,援引相关经济数据和专家言论,与各位同志进行了交流,并就该法通过的重大意义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其他各线上参会党员也就近期自己学习心得形成电子版文档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支部各党员同志在此次组织生活会中收获良多。

    最后,张家燕同志总结了五位党员的分享,号召大家要继续深入挖掘“学习强国”资源,久久为功,坚持自主学习,做到真学、真懂,不断丰富自身的文化素养。


作者:白玉     2019/03/20(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暨团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