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19年优秀共产党员推选大会

2019517日晚2000,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APP召开线上会议,主要就学校“七一”表彰优秀学生共产党员候选人问题进行初次推选。本次拟从申请者中推选3位同志作为初选代表,届时再由院党委结合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推选情况,在充分考察各入选者综合表现的基础上最终推选1位校级优秀共产党员。本次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赵国友同志主持,支部31位党员积极参加本次支部大会,无一缺席。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在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和支部委员会的讨论下,本次推选采取符合申请条件的正式党员自愿申请、支部委员会开会讨论支部大会相关事项、召开支部大会等环节进行。在前期自愿申请环节中,共有6名正式党员积极向支部提出申请,经支部委员会开会商议后,最终确定了推选的基本标准,即主要从申请者的思想政治表现、学业课程成绩、业务实践表现三个方面来对申请的党员进行综合考评。

晚上八点整,支部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支部书记赵国友同志向与会党员说明了大会的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然后,6位申请者分别从思想政治表现、学业课程成绩和业务实践表现三个方面向大会作自我陈述;其次,在支部组织委员谢昌醒同志的组织下,支部其他党员在对6位申请党员的基本情况综合掌握的基础上,在支部QQ群里通过支部组织委员发起的线上投票,即时进行了投票选举,投票期间,6位申请者不参加投票且临时下线;再次,投票环节结束后,6位申请者再次上线,支部组织委员谢昌醒向大会汇报投票结果,黄杰、王竣锋和白玉三位同志票数位居前三名,为支部校优秀学生共产党员候选人;最后,支部书记赵国友同志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向三位党员表示祝贺,也勉励支部其他党员再接再厉,在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中奋发图强,积极主动向优秀党员学习,按照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共产党人。晚上21:00,支部大会正式结束,各与会党员陆续下线。

作者:白玉 张家燕     2019/05/20(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习大会
下一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暨团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