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2017级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1016日下午1300,学院研究生2017级党支部在学院1607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袁姝姝等6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问题。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4人,实到正式党员10人。支部书记赵国友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家燕主持。

首先,张家燕就此次大会的主要议程作了介绍,并提出相关要求。她强调,此次会议事关重大,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行使自己的投票权,做到合理、客观、透明。然后,袁姝姝等6位预备党员就预备期内自己在思想政治、学习、生活及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向大会做汇报,大会对各预备党员的情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和把握。其次,6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也分别就预备党员预备期内的行为表现做出说明,就转正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再次,支部书记赵国友就6位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做出评述,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坚定政治立场,坚持政治自信,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锻炼,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有担当,时刻不忘党员的职责使命。之后,大会就6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做出公开投票表决,经大会投票,6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

最后,支部书记赵国友就6位预备党员顺利转正表示祝贺,同时勉励全体党员继续努力,时刻不忘党员职责使命,切实履行好党员义务,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如一,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作者:白玉 张家燕     2019/10/21(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