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9级毕业研究生篮球欢送赛

闪光的青春在初夏散射光芒,又一届马院学子即将扬帆远航。528日,学院为2019级毕业研究生举办了篮球欢送赛,以特殊的形式欢送他们。学院篮球队分成了两组进行对抗赛,其中一组由2019毕业研究生带领。

双方队员充满激情,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毕业生带领的小组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全场比赛结束,毕业生带领的小组取得了最终胜利。

学院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把大家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予以表达;也借此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及三年来的美好回忆,回忆往昔,展望未来,为踏上明日光辉的征程而呐喊。同时,也把毕业生对低年级同学的感情和祝愿表达出来,让他们能愉快地、无悔地度过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


作者:李曦娴 审核:颜怀坤     2022/05/28(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2年“大学生讲思政课”决赛
下一条:“回顾百年奋进路 喜迎党的二十大”微党课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