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学生干部总结大会

为推动学院学生工作走深走实,提高学生干部工作的热情与质量,6月23日下午,学院于1607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学生干部总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怀坤、党政办老师张艳玲、党团服务中心成员以及各年级党、团、班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曦娴主持。

会前,颜怀坤就校组织部下发的党务工作开展新要求进行了说明。会上,党团服务中心首先进行了工作总结。党团服务中心副主任郭雪婷从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展开了汇报:党团服务中心该学年在推进学生党员团员发展工作、指导加强党团理论学习、积极协助项目申报与实施以及其他日常工作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她还汇报了党团服务中心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与改进措施:一是中心工作机制尚未成熟,效率较低、事务较杂,因此要进一步明确中心内部工作内容,明确人员分工与职能,加强日常培训,提升整体工作效率;二是中心对外联系还不够,影响力、带动力还较小,要持续通过学院研究生会、理论宣讲团、马克思主义读书会等组织平台多做宣传,增加中心对外交流的机会,着力形成学院学生组织联建互促的合力,有效提升中心院外知晓度和影响力。

随后,各级各学生干部逐一进行了职能陈述。如2020级研究生班班长张铭垚将班级工作总结为增“两力”,提“三度”:增学术成长能力、增全面发展能力、提集体温度、提管理效度、提就业关注度。

最后,颜怀坤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各学生干部作为中流砥柱,在学院学生工作中的核心作用,其次强调了:各研究生干部既要干好研究生的本职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又要把自己的干部职责履行好,不断克服困难、提升能力。



作者:李曦娴 审核:颜怀坤     2022/06/24(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院2021级研究生班顺利召开干部述职暨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第六届研究生会总结大会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