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六届研究生会总结大会

为加强研究生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夯实研究生干部队伍建设,6月23日上午,学院在7-1607会议室举行了第六届研究生会总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怀坤、党政办老师陈金军、张艳玲、孙倩及第六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文娱体育部部长王苓主持。

会议首先由研究生会主席团作了工作汇报。主席团代表王钟桦从“加强交流,积极配合上级研究生会工作”“凝心聚力,认真开展各项学生活动”“加强组织建设,锤炼过硬本领”三个角度对研究生会本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在过去一学年里研究生会在思想引领、学术氛围营造、学院文化活动建设、学生组织建设方面做了大量的有益探索,推动了研究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展望与规划部分,王钟桦提出:研究生会要厚植信马情怀,立志科研兴农,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的宗旨,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改革,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持续深化学术学风建设,继续为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紧接着,综合事务部、新闻宣传部、文娱体育部及学术权益部依次对本学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围绕本学年工作概述、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等方面作了汇报,并就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思路。

孙倩首先肯定了研究生会本学期的工作成效,感谢各位成员尽心尽力地付出及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张艳玲则强调,研究生会仍要加强主席团和各个部门间的沟通,做到合理分工,通力合作,研究生会作为一个整体不必局限于各个部门的名称与职能。

随后,颜怀坤进行了总结发言。一方面,他对研究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肯定了研究生会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学院整体建设上的重要作用。另一方面他强调,总结大会是吸取教训、总结经验的好时机,各干部要通过总结不断提升,得到成长;在研究生会平时的工作中要正视得与失,多看多想,不断地培养自己的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认真体会“见底”“功底”“兜底”的不同要求和深刻意蕴,希望大家在研究生会真正有所收获,为今后走向社会打好基础。

最后,全体参会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总结大会圆满结束。据悉,会后颜怀坤还为本届研究生会干部们颁发了纪念礼物。站在新的起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只争朝夕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更好地服务学院广大师生贡献力量。





作者:李佳玲 审核:颜怀坤     2022/06/24(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学生干部总结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大学生讲思政课省赛推荐作品打磨研讨会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