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多趣味,运动奏青春——我院代表队参加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12月12日, 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科创中心举行,共有13名同学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有许多同学前往比赛场地加油助威。

我院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所有项目,在运动场上,运动员们挥洒青春活力,彰显马院斗志,焕发体育风采。第一个项目是跳长绳,由摇绳和跳绳共8名运动员参加,同学们并肩作战,使出浑身气力,快速完成交接跳,尽力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比赛。在传送乒乓球项目中,我院队伍展现了较强的协调能力和灵活的技巧,运动员们的配合和专注频频引起大家的掌声。在“同舟共济”项目中,只见运动员们相互攀扶,以“手挽万钧之力,足踏破浪长风”的气势尽显风采,在同学们的呐喊声中,齐心协力冲向胜利终点。在比赛的过程中,场边我院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氛围热烈,和谐有序,展示了马院学子团结、活泼的精神气质。

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我院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比赛,充分发扬顽强奋斗、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最终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的荣誉。

据悉,我院始终鼓励并积极组织学子参与体育锻炼,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给予学生更多的交流空间和活动机会,无论是在赛场上还是学业中要秉持公平、团结、友谊、争先的原则,汲取拼搏的智慧,收获成功的喜悦,在研途中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展现新时代马院学子的新风貌。



作者:李佳玲 审核:颜怀坤     2021/12/13(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院2020级、2021级研究生班联合开展“学两会精神,一起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激扬青春 赛出风采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