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 赛出风采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魄,增进学生团队意识和团体凝聚力,展现研究生进取向上的精神风貌,学校特举办研究生篮球赛。马克思主义学院组建男、女各一支参赛队伍。

113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女子篮球队在成都校区篮球场对战风景园林学院女子篮球队。在赛场上队员们进取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女队队员林子琪看到空档,果断出手,投中三分。曹雨茹在第一节,守住位置,防守稳固,投出两分。可惜的是,由于几个失误,比分差距被拉大。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女子篮球队以1021的比分不敌风景园林学院女子篮球队。虽然马克思主义学院女子篮球队败了,但她们虽败犹荣,她们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114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男子篮球队与小麦所男子篮球队展开比赛。比赛异常的夺人眼球,队员们配合默契,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即使面对强劲的对手,他们却还是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专注的态度去面对每一个球。尽管我队变换战术,尽力挽回局面,但终不敌对手,以2036的比分败阵于小麦所男子篮球队。

据悉,学院十分重视此次篮球比赛。学院党委书记杨世义、党委副书记颜怀坤以及教师陈建锋到场为篮球队队员们加油打气,肯定队员们在赛场上的表现,同时叮嘱队员们赛后穿好衣服不要感冒。赛前,篮球队的队员们也积极利用课余时间组织训练。虽然人数与时间有限,但是同学们都认真对待、刻苦努力,争取用最饱满的精神面貌在赛场上赛出马院人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

作者:李颖 审核:李曦娴     2021/11/05(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研途多趣味,运动奏青春——我院代表队参加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学院“学百年党史 守初心使命”党史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