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欢送会


当春风吹走馥郁的花香,当夏花着上斑斓的盛装,在这栀子花开的离别季节,学院2020届研究生也迎来毕业的时刻。630日下午,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为毕业生举行了毕业欢送会。学院院长赵晓霞,党委副书记张宏霞,副院长颜怀坤,研究生教学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负责人,部分导师代表及全院学生参加。

欢送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学院为毕业生精心准备的欢送视频。2018级、2019级学生代表廉通、代宇纯代表全体同学向毕业生们送上祝福,祝愿师兄师姐们精神富足、生活满足、活力十足,勇往直前去追求平凡中的卓越, 扬起胜利的风帆去创造平静中的升华,用自身的魅力去实践青春无悔的诺言,每一句话都代表着师弟师妹们最美好的愿望。毕业同学就学习、就业、生活经验等与师弟师妹进行交流分享,并希望师弟师妹们尽早规划、专心学习、不惧困难、勇敢前进。教师代表高淑桃为毕业生献上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中越来越好,事业家庭双丰收。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毕业生同学们制作的记录着成长、拼搏、奋斗点滴和在校期间快乐时光的纪念视频,深深体会着离别之际的不舍之情。




作者:     2020/07/01(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大会
下一条: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砥砺奋进勇担使命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