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壮丽七十年 阔步拥抱新时代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四川省庆祝建国70周年成就展

沐浴着《我和我的祖国》歌声,怀揣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学院师生近40人于20191015日下午,来到成都西博城参观“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在观展中感受巴蜀70年巨变,激发昂扬奋进力量。

本次展览由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成都市承办。展览生动记录了过去70年,四川砥砺奋进的非凡历程,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采取“1+21”模式组展,分为省级综合馆、市州组合馆、时光情景厅3部分,展厅面积共计超过2万平方米。

步入展区,师生们注意到,整个展区分为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主题,并从教育、医疗、就业、住房改善、脱贫攻坚、科学救灾、社会治理、污染防治、大熊猫保护等维度切入,生动展示了四川省70年来在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同学们在各个展厅里驻足观看摄影留念。一个个老物件、一幅幅老照片、一段段影像资料……全面展示了巴蜀大地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

“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祝福四川的明天更加美好,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通过参观,马院师生们深刻地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四川的发展变化,感受到身在四川、身在川农大的骄傲和自豪,更加真切地体验和领悟了“发展才是硬道理”的真正内涵。师生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拥护党的领导,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面向未来,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贡献。




 

作者:代宇纯     2019/10/17(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挥洒汗水 收获快乐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研究生毕业欢送会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