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研究生毕业欢送会

当春风吹走馥郁的花香,当夏花着上斑斓的盛装,在这栀子花开的离别季节,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也迎来毕业的时刻。613日下午,第五办公楼102教室热闹非凡,欢歌笑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主办的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研究生毕业欢送会正在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晓霞,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杨世义,副院长颜怀坤,赵国友教授,高淑桃教授,舒永久教授等受邀参加本次欢送会。

欢送会开始之前,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着学院师弟师妹们对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们的祝福视频,每一句祝福的话语中都包含着师弟师妹们美好的祝愿。欢送会正式开始,赵晓霞院长致词,赵院长对2016级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对大家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提出了期望,最后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接下来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希望优秀共产党员能够继续发扬带头作用。然后2016级研究生分别和学院领导老师,2017级和2018级研究生合影留念。

本次欢送会的娱乐环节从为毕业研究生制作的暖心视频以及学院领导老师寄语开始。每一张幻灯片记录着2016级研究生的成长、拼搏奋斗的点滴和在校期间快乐时光,领导老师的谆谆教诲让同学们感动,并报以热烈的掌声。

第一个节目是2018级三位师妹带来的歌曲《你曾是少年》,表达出师弟师妹们对师兄师姐们美好的祝愿—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接着是击鼓传花的小游戏,将活动推向了有一个热闹的小高峰;接着是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带来的朗诵《我自豪,我是川农人》,慷慨激昂的朗诵让大家感同身受;最后是由2018级罗昱夫带来的吉他弹唱《曾经的你》,希望大家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管是歌曲、还是互动游戏都传达出对2016级毕业研究生的祝福,传达出一种温馨、热烈的气氛。

娱乐环节结束后是学院领导老师与毕业同学进行座谈交流,了解毕业同学对学院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毕业同学就学习、就业、生活经验与师弟师妹进行交流分享。罗兴伟就选调生的相关信息与师弟师妹们进行交流,告诫大家一定要珍惜在学校的生活,好好学习;胥俐君就考取高校思政课教师相关经验与师弟师妹们进行交流,希望大家要提早对自己的未来进行规划,交流后,大家都表示获益良多。

座谈会结束后,赵晓霞和高淑桃老师为2016级毕业生送上歌曲《祝福》,而全体2016级研究生合唱歌曲《同桌的你》来缅怀自己研究生生活,表达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谢。





作者:杨淆 罗昱夫     2019/06/16(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感受壮丽七十年 阔步拥抱新时代
下一条:学院优秀毕业生黄杰同学学习经验交流会举行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