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研究生会干部竞聘大会

913日下午,我院在第五办公楼202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会干部竞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兼副院长杨世义、党政办老师鲍煜明、张艳玲、研究生会主席谢昌醒、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家燕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张艳玲主持。

此次竞聘大会经个人申请,研究生会审核,现场竞聘演讲,学院评选,最终共产生8名学生会干部。

会后,杨世义对本次竞聘大会作了简明扼要的总结。他对竞聘学生的综合素质予以肯定,并指出研究生会是学生锻炼自己、展示风采、服务他人的平台,强调研究生会是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桥梁,希望通过此次竞选,能够促进研究生工作进一步的和谐发展。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愿意在院研会充分发挥自己优势,不负众望,书写研究生会工作新篇章。


 

作者:     2018/09/14(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增强创新能力培养 助推学生成才”报告心得体会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