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动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举行2020级研究生班讨论

11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1607会议室如期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班讨论。学院院长赵晓霞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怀坤老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科负责人邝良锋、冯义强、张阳丽、刘明辉等老师参加本次活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2020级、2021级研究生参加,本次研究生班讨论由邝老师主持。

首先,邝老师指出,研究生的培养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研究生班讨论作为研究生培养的重要考核机制,对研究生的质量调控和把关起着重要的作用。

随后,周子梁等13位同学,就自己的论文依次进行了汇报,就选题背景、国内外研究现状及创新点等内容进行汇报。针对每位同学的报告内容,与会老师们就选题价值、文章逻辑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在座的各位同学也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或修改建议。

进行汇报的研究生均表示将根据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自己的论文结构,增强文章的逻辑性,以便写出好文章。

本次研究生班讨论气氛热烈,展现出马院学子的专业素养,也为将来的研究找到了提升的方向,更对2021级研究生未来的科研和论文写作有所裨益。

经过接近5小时的交流研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2020级研究生班讨论顺利完成。

15482

作者:马松 审核:邝良峰     2021/11/26(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我与经典有约】第44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召开读书报告会
下一条:【学科动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2020级研究生班讨论预告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