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项目】“一课一品”

学院积极探索创新思政课的“配方”“工艺”“包装”,积极推进“一课一品”建设活动,努力打造让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毕生难忘的思政课。

  •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以学生为主体,将教学内容与学生社会实践主题相结合,推行“快乐思修 成长你我”情境教学。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快乐思修 成长你我”情境教学

  •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围绕使学生“真知—真懂—真信”的教学目标,运用历史学的演绎法,推行“论点—论据”方法论与互动教学。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实践训练

  •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密切关注社会发展中难点焦点问题,推行“问题导向”专题教学。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课程训练与实践

  •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推出“自然科学家心目中的马克思主义”微视频制作活动,积极组织学生开展主题讨论,形成“1+1”专题教学模式。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课程训练与实践考察

  • 《形势与政策》课开设“形势与政策大讲堂”,邀请校内外专家为大学生开展形势与政策报告会,帮助学生拓展视野,加深对当前形势的认知和了解。

“南海问题与我国未来海上安全”专题讲座


作者:     2018/11/30(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下一条:【特色项目】专题教学与问题导向下的方法论探索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