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荣誉称号评选工作的通知

全体研究生:

按照学校《2021年研究生荣誉称号评选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将学院本年度开展研究生荣誉称号评选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项目

校级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省级优秀毕业研究生。

二、评审范围

1.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

申请对象为取得国家学籍的二年级及以上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当年不得重复申请,参评成果需是研究生在读期间取得的成果,已用于这两个奖项评选的成果不得再次使用。

2.校级(省级)优秀毕业研究生

申请对象为应届毕业研究生(即20226月能毕业授位)。

三、评审条件

参评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

2.遵纪守法,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无违法违纪处分;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恪守科学精神,无学术不端行为;

4.学习刻苦,学风端正,如期完成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学习任务,学业成绩优良;

5.按期完成学籍注册、缴纳学费。

(一)优秀研究生

 指标:8个。参评条件为:二年级及以上研究生符合基本参评条件;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综合素质表现突出。

(二)优秀研究生干部

   指标:3个。二年级及以上研究生符合基本参评条件;担任研究生党支部委员、班干部、团干部、研究生会干部、辅导员助理、研究生社团主要负责人等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一年以上,表率作用好,师生认可度高;工作认真负责,能力强,奉献大,敢于担当,贡献突出。

(三)优秀毕业研究生

 指标:校级2个,省级1个。省级优秀毕业研究生在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中遴选产生。在符合参评基本条件的基础上,同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请参评:

1.获国家奖学金、三等及以上学业奖学金;

2.曾获省级及以上竞赛奖励;

3.曾获校级及以上各类荣誉称号、特别嘉奖等。

四、评选办法

研究生评优实行推选评定制。

1.学生个人申请后,由班级评议小组对照参评条件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初审,符合申报条件的由小班统一汇总后报学院;

2. 学院对班级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并组织学院奖励与资助评审委员会按照学校划定指标进行等额评定。

五、工作安排

1.918日—22日:学生个人申报,按需使用下载评优申请表,据实填写申报信息,连同相关支撑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并交班级评议小组进行资格初审、材料认定,班级评议小组汇总完成《四川农业大学2021年优秀XX候选人情况一览表》。

2.922日下午500班级评议小组将初审通过人员的《荣誉称号(优生、优干、优毕)申请表》(电子版与纸质版)和《四川农业大学2021年优秀XX候选人情况一览表》(电子版)以及相关支撑材料纸质复印件交至学院党政办公室孙倩老师处。

3.923学院党政办公室进行成果认定、材料复核。

4.924学院奖励与资助评审委员会组织评定。

5.925-27,进行结果公示并报学校审定。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917

 

作者:审稿:张宏霞     2021/09/17(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研究生奖励与资助评审委员会人员的公示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