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组织参加学校“川农大精神”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教研室、党支部、团支部:

按照学校“川农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将学院组织参加征文活动的要求通知如下,请各室(部)按照通知要求认真落实。

一、征文主题

围绕如何传承、践行、感悟和挖掘“川农大精神”撰写相关文章。

二、征文内容

1.传承“川农大精神”。室(部)组织总结撰写本室(部)传承“川农大精神”,促进“川农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科研、进育人、进组织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其中,教研室重在从“教”的角度充分挖掘阐述“川农大精神”如何指导课程建设、如何融入教学过程、如何实现育人价值、如何促进科学研究且效果如何等;教工党支部重点从川农大精神在支部建设、党员培养教育等方面发挥精神支撑作用的角度进行阐述;学生党、团支部主要从“受”的角度切实阐述从哪些方面接受到川农大精神的教育与感召,怎样在川农大精神的教育感召下树立目标、增强力量、不断奋进、薪火传承。

2.践行“川农大精神”。师生从实践层面总结撰写自身践行“川农大精神”的故事。

3.感悟“川农大精神”。从个人层面撰写自己对“川农大精神”的感悟体会。

4.挖掘“川农大精神”。从理论层面对“川农大精神”的时代内涵进行挖掘和再认识。

三、征文要求

1.标题下面注明作者名字、单位、联系电话等信息。

2.各教研室、教工党支部至少提交1本室(部)传承“川农大精神”的征文(征文内容1)和1教师撰写的践行、感悟或挖掘“川农大精神”的征文(征文内容234);学生各党、团支部需提交1传承“川农大精神”的征文(征文内容1)和不少于3个人撰写的践行、感悟或挖掘“川农大精神”的征文(征文内容234)。

3.各教研室、党支部、团支部高度重视,将撰写本室(部)传承“川农大精神”的征文(征文内容1为本年度宣传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来抓,树立精品意识认真总结梳理特色亮点;同时广泛动员师生积极提交个人征文,学院将择优组织汇编成册,并评选表彰奖励优秀组织集体和优秀征文。

四、报送时间及方式

1.报送时间及方式:

1各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学生各党、团支部传承“川农大精神”的征文(征文内容1):2020630日前

2师生撰写的践行、感悟或挖掘“川农大精神”的征文(征文内容234):2020810日前

2.报送方式:所有征文电子文档均以教研室、党支部和团支部为单位统一提交至党政办公室张艳玲处,文件夹标题为XXX教研室(支部)“川农大精神征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410

 

作者:     2020/04/13(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院2020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方案
下一条:关于转发《“川农大精神”20周年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