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1级研究生班顺利召开干部述职暨换届选举大会

为推进班级工作更好展开,增进班级凝聚力及创造力,628日下午,学院2021级研究生班于七教1607顺利召开了干部述职暨换届选举大会,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会,会议由班长陈天生主持。

本次会议一共分为两项议程,首先是党团班干部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陈述。党支部书记易锡莲从2021级的党支部建设工作情况展开了汇报,她在谈到本年度班级的党员发展情况时提到,班级的党团小组建设工作以及组织生活会开展在本学期有了很大进步,希望同学们都能继续保持这份热情,向前看齐;班委们也能够团结协助,超越自己,将班集体建设得更好。随后,团支部书记何纹钡以及团支部副书记田璐分别从团籍资料整理、团员日常管理、民主评议工作等方面自己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何纹钡指出,团支部在过去的一年中积极与党支部配合,开展形式多样的团支部思想教育工作,按期举行党团活动,并在今年四月与经济学院合作举办了建团一百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并获得了“最佳团日活动”的称号,她还提示了同学们按时完成“青年大学习等线上主题团课对于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能在认识上不断提升自己。班长陈天生则从班级制度建设与学习情况两方面入手,对过去一年班级取得的成就作出了总结,他也提到,目前班级还存在凝聚力不足,班级成员之间交流不够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随后,各学生干部逐一进行了职能陈述。

班委换届选举是本次会议的第二项议程,参选同学们都积极对之后的班级发展与规划建设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表明了担任班级干部的决心与期待。经过民主投票后,尹艺谋任新一届班长,张璐、高月分别担任团支部书记及团支部副书记。陈天生在总结时提出,希望新一届班团干部能带领同学们将班级建设得更出色,增“两力”,提“三度”。


1BE0D


作者:程栎霖 审核:颜怀坤     2022/06/28(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院学子罗荣当选四川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
下一条:扎实有序推进党员发展,不断增强党性教育实效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