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李晓辉应邀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暨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师队伍建设研究论坛

由四川省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指导,成都工业学院、教育部易班网、上海市学生德育发展中心、中宣部《时事报告》杂志社主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暨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师队伍建设研究论坛于618日在成都工业学院举行。本次论坛汇聚了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同济大学、郑州大学、河北师范大学、东北林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重庆大学、中南民族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四川大学等高校。

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形势与政策”分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高德毅教授作了题为“形势与政策课改革与探索——夯实师资综合水平,探索教学模式创新”的主旨报告;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主任委员、“形势与政策”分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蚌蛛教授作了题为“关于提升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质量的思考”的主旨报告。

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吕红教授,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刚教授,教育部“形势与政策”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蓉教授,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西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晓勇教授等做了专家报告。

学院李晓辉副教授以“提升‘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效果的几点探索”作了主题发言。


 

作者:李晓辉     2022/06/20(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院开展“回顾百年奋进路,喜迎党的二十大”微党课录制指导讨论会
下一条:我校5位教师入选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专家库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