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教师参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佳绩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四川省教育厅近日举办了第二届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我院教师赵海伦参选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获得中级及以下组三等奖。

据悉,本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贯彻落实“对标竞进、争创一流”活动要求,紧扣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主题,内容包括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学设计创新汇报,旨在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同向同行,不断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

自比赛启动以来,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坚持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训,积极支持、鼓励青年教师参加校内选拔和全省竞赛,提升教学水平。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引导教师创新教学模式,强化教学新理念,为铸魂育人、培养一代又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赵海伦 审核:颜怀坤     2022/05/30(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回顾百年校史 深刻领悟精神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2年“大学生讲思政课”决赛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