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实践宣讲团走进“思政课社会实践”课堂

 


由校团委学生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实践教研室联合举行的“学生实践宣讲团走进思政课社会实践课堂”活动开展以来,已有近二十个优秀实践团队走进《思政课社会实践》课堂开展微宣讲,把鲜活的社会实践经历与大家分享,充分发挥优秀实践团队朋辈引领作用,为思政课社会实践注入活力。

“以新芽护新芽——生态赋能儿童成长教育”、“童音向党”、“玉米大豆混合青贮饲草罐头—藏区牦牛的冬季营养套餐”、“情满杏坛:医蕴华光支教团”、闻道·乡村实验教学服务平台、FSAN朝暮益食计划、“法源”乡村法治建设实践团等团队展示了四川农业大学莘莘学子致力乡村振兴的“三农”情怀,在社会实践中更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性、人民性。

IMG20220506123236

“思政课社会实践课堂中能够得到师兄师姐的传经送宝,他们的实践经历与成果让我们深受启发,我们也要把理论性和实践性有机结合,做到知行合一,在伟大的社会实践中书写精彩人生。”物联网2020级的同学们深受启发。

据悉,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校团委共同推进思政课理论与实践教学改革的一项新举措,旨在激活各类思政教育元素,共同发挥思政课程的培根铸魂与实践育人功能。

 

 

作者:陈建锋 审稿:何思妤     2022/05/19(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回顾百年奋进路 喜迎党的二十大”微党课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马中化教研室成功举办“大学生讲思政课”教学比赛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