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庆祝建团百年重要讲话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5月11日下午,学院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组织支部团员于7-1607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团百年重要讲话。

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广大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他们贡献青春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中国青年运动提出了新的期待,擘画了新的未来。习近平总书记教育广大青年:要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锤炼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团员深刻感悟了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和现实发展,同时深刻认识到当代青年须肩负起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努力向党中央靠拢,坚定不移跟党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作者:何静 李曦娴 审核:颜怀坤     2022/05/12(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2021级主题党团活动“凝聚青年力量 争做时代新人”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百年奋斗团史 展时代青年风貌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