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获评学校2021-2022学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

五四来临之际,在刚刚结束的四川农业大学2021-2022学年团内先进集体评选工作中,学院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以团结统一的支部精神、脚踏实地的工作理念和精彩丰硕的工作成果,获评学校“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评选于3月下旬展开,通过自主申报、院校团委评选的方式进行。学院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自成立以来,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组织健全,支部分工明确,团结统一。在工作方面,支部团干部工作负责,能够密切联系群众;支部成员积极主动,按质按量完成团支部工作安排。在学习方面,支部学风浓厚,“青年大学习”参学比高于95%,支部成员总成绩80分以上,并能结合时事热点开展主题团日学习活动。在生活作风方面,支部成员恪守本分,相处融洽,无任何违规违纪现象。经校团委综合评审,学院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获评四川农业大学2021-2022学年“五四红旗团支部”。此次评选结果充分肯定了马院团员青年过硬的政治素养、思想素质和实干作风。

一年来,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思想引领、制度完善等方面积极探索,认真贯彻党团精神,引导团员青年爱国爱党,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自觉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切实提升了研究生团支部的战斗力、组织力,为团支部建设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何静 审核:颜怀坤     2022/05/01(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喜报!我院1个教学团队、1门示范课程入选四川省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
下一条:2021级研究生班党团支部开展“科研诚信学术道德教育”主题活动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