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第一次备课会

作者:杨希 审稿:张宏霞

91日,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第一次备课会在成都校区举行,副院长颜怀坤、院党委副书记张宏霞及课程组老师与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唐平主持。

此次备课会围绕新教材展开,本学期课程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对比了新旧教材的差别之处,大致确定了线上和线下教学课时、教学内容、学生课程实践等内容,初步确定了本学期集体备课时间。大家围绕上述会议内容展开了积极研讨,集思广益,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唐平表示后会立即整理教学日历和课程规范发教研室再次征询意见。

颜怀坤强调,全体教师要及时适应混合式教学模式,实现线上线下教学的有效衔接,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2021/09/02(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有序开展
下一条:学院学子罗荣入选四川省青马工程培训班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