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宇参加四川省青年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决策部署,推动全省高校科研工作现场会议目标落实,按照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要求,74日,青年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成都召开,副省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高校、中学主要负责同志,高校辅导员、教师和青年学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我院教师何宇作为基层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精神。与会代表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按照罗强副省长“学深悟透、力学笃行、深学细悟”的要求,何宇表示,将在学习讲话过程中主动作为“敢担当”,脚踏实地“强本领”,勇于创新“善作为”,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更要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静心教书、潜心育人,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

 

作者:何宇 审核:张宏霞     2021/07/05(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院“学百年党史 守初心使命”党史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原理教研室微视频评选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