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杨世义带队赴广安慰问学院扶贫干部

1月19-20日,学院党委书记杨世义、副院长颜怀坤、党政办主任贾开心等人一行前往广安市前锋区虎城镇洪桥村慰问学院驻村扶贫干部孙成勇老师。

在洪桥村第一书记杜勇和我院驻村扶贫干部孙成勇老师引导下,一行人首先参观了洪桥村的青花椒、龙安柚、葡萄种植基地和土鸡土鸭养殖基地,杨世义充分肯定了孙成勇老师的扶贫成绩。在慰问交流中,杨世义详细了解了孙成勇老师的吃、住等驻村生活情况,高度赞扬了他扎根基层的奉献精神,并代表学院党政对他表示慰问,同时送上了慰问金。

之后一行人驱车前往前锋区,和前锋区委组织部开展了扶贫和基层党建方面的交流。前锋区委组织部部长蒋艳平和组织部部分干部参加了交流。

作者:贾开心 审稿:杨世义     2021/01/20(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原理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工会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看望退休老教师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