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大学生讲思政课”决赛举行

12月26日和27日,教务处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大学生讲思政课”决赛分别在成都与雅安两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江英飒,院党委书记杨世义,党委副书记张宏霞,副院长颜怀坤及“基础”课教研室教师分别在两校区担任评委。

经过《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研室的精心筹划准备与严格把关、层层筛选,最终从全校1000余团队中选拔22个团队参加决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参赛团队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的形式、热烈的互动,用年青人的“语言”讲述思政课,为现场评委和观众呈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政课堂。

决赛共产生一等奖4名(雅安赛区2名,成都赛区2名)、二等奖6名(雅安赛区3名,成都赛区3名)、三等奖12名(雅安赛区6名,成都赛区6名),在场领导嘉宾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为突出学生主体作用,两赛区的评委分别对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江英飒谈到,思政课是铸魂工程,大学生讲思政课创新了学生参与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途径与方法,让思政课更加入脑入心,希望获奖选手再接再厉,争取在省赛和国赛上获得好成绩。

杨世义对获奖选手们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创新是对大家提出的要求,希望同学们继续思考,努力探索,通过讲课比赛对教材内容更加深入理解,继承弘扬好新时代“川农大精神”







作者:杨希 审核:张宏霞     2020/12/30(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大会暨工会教代会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条:马中化教研室举行线上教学集体备课会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