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世义带队参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三进”研讨会


1127日至29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三进”研讨会暨四川省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在南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世义带队,教师高淑桃、邱高会、孟志宏、熊小果参会。本次研讨会由四川省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会主办,西华师范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山东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20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近200余人参加。

研讨会设开幕式、专家报告、主题发言、教学展示、自由发言、闭幕式六个环节。杨世义副教授主持主题发言环节。杨世义分别对来自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民族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和西华师范大学的五位老师发言内容作精彩点评。

本次年会,加强了全省高校在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方面的经验交流,对切实提高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熊小果 审稿:张宏霞     2020/12/01(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聚焦脱贫攻坚 共议乡村振兴 增强使命担当
下一条:赵晓霞率基础课教师参加省高校思政课教学研究年会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