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霞率基础课教师参加省高校思政课教学研究年会


1128-29日,在院长赵晓霞带领下,基础课教研室教师唐平、李晓辉、傅新禾、毛平、李迪慧赴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参加四川省高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学研究会第十一届理事会暨2020年年会。此次会议由四川省高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学研究会主办,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承办,省内高校有300余位教师参会。

本次年会主要议程有五项:教学研究会理事会换届选举、专家报告、教学实践、教学分享以及教学展示。理事会换届选举中,赵晓霞教授当选新一届常务理事成员。

西安交通大学卢黎歌教授以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切入点,做了题为《做一个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人民教师》的专场报告,报告内容丰富、意蕴深远,给各在场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更感重责在肩。教学展示环节中,唐平作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之民主》的教学分享,兼顾学理性、事例性,体现了鲜明的学科特色和极高的专业素养。



                                   




  

作者:李迪慧 审稿:张宏霞     2020/12/01(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杨世义带队参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三进”研讨会
下一条:李晓辉指导研究生获首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思政课分众式学习成果奖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