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雅安市签订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战略合作协议

 

1116日,学院与中共雅安市委平安雅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加强合作,推进雅安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进行了洽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晓霞、雅安市政法委副书记何晓东代表双方签订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战略合作协议书》(以下简称《协议书》)。签约仪式在雅安市综治中心举行。

  协议约定,双方将按照“长期合作、平等互信、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整合各方资源,发挥各自优势,重点在政策研究、科研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合作,组织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示范市的战略性决策咨询研究,打造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融合平台。

  签约仪式上,双方表示将在智库建设、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校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携手并肩,开拓进取,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为雅安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提供宝贵的智力支撑,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争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打造雅安市域社会治理的“金招牌”。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稿:杨世义     2020/11/17(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习党章严守党规 修身律己不忘初心
下一条:新蓝图振奋人心 新征程澎湃激昂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