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实践途中特殊的教研会

7月18日,因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马克思主义学院基本原理教研室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6位老师利用实践休息时间召开了一次特殊的教研会议。学院副院长颜怀坤、教学督导组组长唐平应邀参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舒永久主持。

会议首先强调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在线课程建设相关问题,指出了在前期课件制作和讲稿撰写方面存在的不足,及8月初视频录制的注意事项。与会老师们就在线开放课程的录制内容设计与优化、教学资源搜集与整理、线上线下内容的对接与融合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纷纷表示将做好视频录制前的精心准备、凝练出课程中最精彩的内容。最后颜怀坤要求老师们利用好这次暑期社会实践机会,一定要边走边听边看,把考察中所思所学所得与原理内容精准对接、及时融入到思政课教学中,切实发挥好思政课在大学生思政教育中的主渠道作用。

目前,原理在线课程建设工作提档加速,本次特殊教研活动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张强     2020/07/18(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红色践行】格萨尔王城领略藏文化魅力
下一条:【红色践行】幸福美丽新村开启农牧民新生活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