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为申荣太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

65号,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同学院行政、党支部一起为申荣太老师举行了退休欢送会。

欢送仪式上,申老师回顾了自己三十余年的工作经历,并诚恳提出了自己对学院进一步发展的建议。学院向申老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进步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深深地感谢,强调申老师扎实认真的工作态度、朴实有效的育人方法以及不计个人名利得失的高尚品格都是非常值得大家学习的,并祝愿申老师健康、快乐、长寿!

作者:李西源 审核:张宏霞     2020/06/09(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砥砺奋进勇担使命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把三关”,做好学位论文云答辩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