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顺利完成2020届硕士研究生答辩

   2020 年6月6日,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0届硕士研究生在线答辩会在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西康楼1619会议室如期举行。

答辩委员会成员由张禧教授、江英飒讲授、宁娜教授、傅新禾副教授、李武生副教授、李晓辉副教授组成,答辩委员会主席分别由张禧教授、李晓辉副教授担任,答辩秘书是刘艳副教授。答辩委员回避自己所带学生的答辩。

在答辩过程中,每位研究生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答辩委员会委员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论文的研究内容、论文格式、学术规范、研究方法、研究结论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每位研究生就老师所提出的问题做出认真回答;答辩环节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根据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讨论,并投票表决论文答辩是否通过。

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5名研究生同学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最后,李晓辉对本次答辩进行了总体评价,要求同学们对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进行修改完善,于6月19日把修改好的论文提交学科组检查。

 

 

 


作者:李晓辉 审稿:张宏霞     2020/06/07(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着力打造党团精锐之师
下一条:学院与邑州监狱合作开展社会帮教工作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