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校党委中心组会议精神 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组织生活视频会

为全面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时传达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加快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6月2日下午,学院在线上召开组织生活会,院长赵晓霞和党委书记杨世义、副书记张宏霞和副院长颜怀坤分别在雅安和成都校区参加。

杨世义传达了5月29日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主要精神。特别谈到学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在大会上的指示,必须深入学习与全面贯彻“两会”精神,把人民至上、造福人民的理念落实到学校发展中,积极转化学习成果、努力提升工作成效,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坚决打好“师生员工健康至上的疫情防控攻坚战”、“民生为本的民生保卫战”、“高质量内涵发展的升级战”的“三大战役”,交出川农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的优秀答卷。

颜怀坤和张宏霞分别就近期学院教学工作、研究生毕业工作、宣传工作等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颜怀坤谈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内在要求,一个重要方面是把教学科研工作做实做细、落地落实。从教学研讨层面,对各教研室、教学部的教研会议做出了量和质的明确规定,并提出学院领导和教学督导成员要常态化地参与、指导各教研室与教学部的教研活动,进一步规范教研室工作制度。张宏霞通报了学校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概况,在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学院宣传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明显短板,要求全院教职工积极投身宣传思想工作,深挖师生科研教学的光点特点,强化理论研究,推进学院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

   视频会议结束后,两个教工党支部线下分别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落实学校、学院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作者:熊小果 审核:高淑桃 张宏霞     2020/06/03(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院与邑州监狱合作开展社会帮教工作
下一条:全面从严治党 领导干部需克服“五种气”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