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组织生活会

3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线上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主题党组织生活。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支部委员鲁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32日在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专家学者就疫情防控科研攻关工作座谈时的讲话——《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做出的七个方面的要求。

党支部副书记吴雨桐同志领学了《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并组织与会人员针对回信展开热烈地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个人价值的实现是与国家的命运同频共振的。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用读书积蓄力量,用行动肩负责任,用过硬的本领来回应时代的挑战和责任担当。

钟语嫣同志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主要任务和目的、我国脱贫攻坚取得哪些决定性成就、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的困难挑战是什么、最后一年如何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和党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领导力量表现在哪些方面五个大点切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议最后,全体成员就决战决胜新冠肺炎、脱贫攻坚以及青年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分享了心得体会。

据悉,结合学院对党员的持续深入教育以及对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工作的要求与支部建设的实际情况,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在组织生活学习中采取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轮流领学的方式以期在主题教育的淬炼中,增强全体成员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鼓足干劲,勇于担当。

作者:冯征宇、吴雨桐     2020/03/18(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主播风采】何宇:循循善诱解困惑 声声入耳扣人心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推出“思政课‘网红主播’风采展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