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教学记忆二

 

今天是马院教师战“疫”教学的第二天  

这样的课堂总有值得我们记忆的地方。 



清晨的阳光那么美好,第一次在家里坐在电脑前上课,那么新鲜又那么认真!

 

66EFC9AF-C962-41A9-B6B3-CD8B830B2300

 

 

同学们一声声的“谢谢”、“老师辛苦了”和那些收获的满足让我们忘记了紧张、忘记了疫情带来的各种烦恼,真心期待与同学们再次相约网络的课堂。

AA5D7732A20659376A6DBCB2D285C20D

我们把全民战“疫”的精神带进了课堂,让同学们从中国的战”疫“历史感受党和国家的伟大,把几千年文明传承的爱国敬业、团结拼搏刻在同学们的心上!

 

作者:     2020/02/25(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战“疫”教学记忆三
下一条:“青春战‘疫’,携手同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